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最輕松的姿態,是放得下過往輝煌。   每年高考考完之后,最后文理科狀元往往出人意料。   考取狀元的人,不是那些模擬考試中數一數二的人,而是那些排名靠前,卻沒有背負太多考試壓力的人。他們輕松上陣,反倒能脫穎而出,一鳴驚人。   當然,我承認考試都帶有一定的運氣成分。   但更有可能的是:那些平時考試中數一數二的人,背負著太多考第一的壓力,背負著太多過往的輝煌,反而影響高考的發揮。   過去的成功只代表過去,把過往的成績當成一種鼓勵,可以銘記,但不要背在身上,更不要讓過去的成績成為一種枷鎖。   那些將過往成功背在身上而不愿意放下的人,步履異常沉重,注定是走不遠的。   在體育界,有一個奇怪的定律:越是肩負著國民期待、媒體壓力的運動員,越是被全國人民熱捧的奧運健兒,似乎越難在后來的重大比賽中穩定發揮。   許多人至今對劉翔08年奧運會退賽的事情耿耿于懷。更有網友惡意地揣測,說劉翔慫,說劉翔害怕失敗,可誰都沒法親身去體會他承受了多少壓力。   04年雅典奧運會,劉翔一舉成名,榮譽與名氣伴隨而來。在接下來的幾場國際賽事里面,劉翔也表現突出,很是為中國人,甚至是亞洲人掙回了面子。   劉翔曾說:“08年以前大家都不把我當人看,把我當成神看。好像我做的什么都是對的,我也覺得自己戰無不勝。當時根本沒想到會退賽,賽前覺得自己至少能拿獎牌。”   其實08年奧運會之前,劉翔的腳就受傷了,休息退賽對他來說是最好的選擇。可在名氣、榮譽、期望的裹挾下,他沒法停下來。   他咬著牙,帶傷訓練,帶傷參賽,可終究沒能再創輝煌,而是止步于自家奧運會賽道上,留下一個蕭索的背影。   過往的輝煌,像是一個魔咒,它給了我們許多耀眼的光環,但同時也在往后的道路上設下了一道道的阻礙。   若將過往的輝煌背在身上,時間越長,會變得愈來愈重,甚至重到負擔不起來的程度。唯有將過往的輝煌放下,未來的道路才能走得輕松自在。   球王貝利,在足球史上,永遠是一個耀眼的名字。貝利在20多年的足球生涯里,參加過1364場比賽,共踢進1282個球。   他超凡的技藝不僅令萬千觀眾心醉,也常讓球場上的對手拍手稱絕。   當他個人進球記錄滿1000個時,有人問他:“貝利先生,您哪個球踢得最好?”貝利笑了,意味深長地說:“下一個。”   貝利的回答含蓄幽默,耐人尋味,也透漏出他對待成就的態度:不為過去輝煌所累,永不停步,精彩永遠在下一刻。   如果貝利老是以自己進了多少球自居,固步自封,那么他可能只是一個球員,卻成不了球王。   我們有多少人,一夜成名之后,便欣欣然以名人自居,不專注于業務上的精進,到處走穴撈金,結果也只是曇花一現,被人遺忘,過氣比成名還快。   1783年的冬天,華盛頓辭掉軍隊總司令的職務,回家過上了與世隔絕的生活。   往日的輝煌不再,與昔日的熱鬧相比,顯得落寞不堪。他沒有自怨自艾,沉迷于過去無法自拔,而是以一種輕松的心態來享受生活。   他在給朋友的信中說道:“我聽不到軍營的喧嘩,也看不到公務的繁忙,我此刻正享受寧靜而快樂的生活。我不僅辭去了所有的公務,內心也得到了徹底的解脫,我很心滿意足。”   正是有了這份舍得放下的淡定胸懷,讓華盛頓有了充足的時間來觀察自己身邊的事情,也是這段時間,他有了開發西部的計劃,這個計劃為美國的強大奠定了基礎。   沒有放下,就沒有獲得,也就不會有快樂。   人生縱有錢財萬貫,也不過一日三餐;縱有廣廈萬間,也不過用七尺床鋪容身。   唯有學會放下虛名浮利,才能在不斷放下中,得到自我的發展,才能攀登人生的另一高峰。   皇冠加身,縱然華麗,可時間久了,也容易頭頸酸疼。   懂得在合適的時候,卸下皇冠,還自己一個高昂的頭顱和輕松的微笑。   成就只代表過去,真正代表一個人的是他的現在和將來的所作所為。   懂得放下過去的成就,是一種理性而明智的選擇。   不管你的過去有多么美麗,但你的腳步都是往前走的。   愿你能微笑著放下過往輝煌,愿你的腳步格外輕盈。   —END—   作者簡介:葉況,教書匠,喜歡讀書,也喜歡用文字記錄人情冷暖,喜怒哀樂。   +10我喜歡

半山上的寺廟 如果不是親眼所見,誰也不會相信,這里會有一個寺廟。山里有許多隱密的小徑。它們可能通向一家農戶。農戶的房子都在樹叢里,從外面你不會發現它的。它們可能通向一片荒地,那荒地已經幾年都沒有人種了,里面長滿了雜草。它們也可能通向某條小溪,然后突然就不知去向。這里不是山頂,是半山上的一個空曠地帶。這里如此隱密,如果不是有人指引,我們不會找到這里。這里住著一個老和尚和一條小狗。我們走在半路上的時候碰到了那個和尚,他下山去了。是那條小狗迎接我們。它沒有叫,只是對著我們搖晃它的尾巴。廟門鎖著,從門縫里向里,一點也看不清楚。我們坐在廟前的石階上。等待。等待那個老和尚回來。我們看天空,天空沒有一絲云。我們看周圍的景物,周圍只有綠色和陽光。我們看著早晨十點鐘的陽光,也許這是最干凈的陽光。 我們當然是來看這個寺廟的。它叫朝陽寺。 朝陽寺是那種土木結構的房屋,年代應該非常久遠了。正房和側房使前面形成了一個場院。也許最開始還有其它的房子,只是其它房子倒了。不過剩余的兩排房子還算結實,沒有要倒塌的跡象。場院的地面上長著車前草和蒲公英。那蒲公英長的肥胖,開著黃色的小花。在那些小花的圍繞下,有一個香爐。香爐是新修的,里面有一些沒有燃盡的香。 場院外面是一片莊稼地,里面種著土豆。現在正是土豆成熟的季節,只是那成熟的土豆還沒有來得及收獲。地外面是幾棵高大的核桃樹。透過樹葉看對面的山頂,看到山頂上白色的絕壁,看到那滿山遍野的綠色,在陽光下熠熠生輝。這山勢就像是一個綠色的漏斗。只是這漏斗在我們站的地方有點變形,形成了一個凹地。我到房子的后面,后面仍然是一片平展的莊稼地,里面有玉米和大豆,那些大豆和玉米剛出苗。那地大概有二十多畝。地里面還是地,修成梯田的地,沒有下面的平展。那梯田一排排地纏上去,一直到山勢變的陡峭時為止。而這地的側面都是陡峭的山,沒有一塊平展的地方可以種地。 我們終于沒有等到那個和尚回來,他不會是在山下的花花世界里迷了路吧。我們沒有看到寺廟里供奉的神靈。我們走的時候從門縫里向里仔細地觀看,但仍然是什么也看不到。外面太光明,里面太黑暗。那老和尚把神靈鎖在這黑房子里。或者,他把神靈藏在自己的口袋里帶到了山下。不知道這些古老神秘的神靈能否和適應山下的生活。那個老和尚,他不會忘記他口袋里隱藏的秘密吧。啊,他忘記了又有什么關系。我們看到了寺廟,沒有看到寺廟里供奉的神靈。這也沒有什么關系。即就是我們看到了那些有形的神靈,也不過就是一個個泥塑神像而已。它和我們真正看到的東西也沒有太大的關系。也許那些神靈早就在黑暗中把我們看了個一清二楚。而我們在這隱密的山坳里到底看到了什么,這綠色的荒野里到底隱藏著什么秘密。這些誰能說的清楚。為什么要把這些都說的清清楚楚。 下山的路上碰到了那個和尚。他的頭發還沒有全白,看起來也不過就六十歲的樣子。但一問,已經七十六歲了。他手里提著一個布口袋,不知里面裝著什么東西。他邀請我們回去。他說那里供奉著三百六十個神像。我們也很想看看那些神像,想知道那些神靈會對我們說些什么。但我們長著虛弱的肉體,經受不起山路長時間的打磨。我們只好放棄,讓精神上的需求仍然處于渴望的狀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2010年6月15日 溪流和瀑布 溪水大部分時候都看不到,溪水被灌木林和溪水邊的雜草覆蓋著。灌木林就是水的血管壁,它保證溪水不會很快地蒸發掉。雜草是管壁上的絨毛,它過濾,讓水變的更加純凈。溪水有聲,沿著山溝的溪水邊,能聽到溪水流動的聲音。那種嘩嘩的聲音很輕柔。是周圍的植物吸收了其中讓人煩躁的部分,只留下那種清脆宜人諧音。當然小溪并不是完全看不到,在比較平坦的地方,小路會通向溪流。那里的灌木會形成一個豁口,像是手臂上的一個傷口。傷口里的水是無色的,顏色都是周圍植物的顏色。在炎熱的夏天,如果你渴。那水帶著清涼,帶著一絲甜味。 植物的根貯存水分。植物的根在沙土里,植物的根一直延伸到大山的深處,植物的根扎在石縫里。水都是從石縫里滲出來的。水從絕壁上滴達下來,然后會聚一起,在山溝里盤旋縈繞。山溝里有許多石壁,水流到石壁,會裸露出來。它失去了依托,沒有了鏈鎖,變的更加自由,就輕飄飄的在空中爆炸。我們把它叫做瀑布。在多雨的季節,瀑布是白色的,瀑布的顏色是水炸裂后的泡沫的顏色。那些小溪水形成的小瀑布,在深山峽谷里,隨處可見。它們把石壁沖刷的干干凈凈,那石壁也是白色的。在周圍樹木的掩映下,在陽光的照射下,一條條白色的光帶有些耀眼。那白光,那水炸裂時的響聲,使山谷不再安靜。 如果是冬天,那瀑布只是一條細線,懸掛在石壁上,它也會失去那種白色。如果天氣寒冷,它會凍結。那是另一種白色。就和那石壁一樣,是一種靜止的白色。而那雜草和灌木林里的溪水安靜的好像不存在一樣。它們也會冬眠,它們藏在植物的纖維里,藏在植物的根里,藏在泥土里。那里溫暖。它們等待更加溫暖的春天來喚醒它們。 2010年6月16日(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凌晨的燕子 從四月開始,我就不能睡懶覺了。燕子在外面嘰嘰喳喳的時候,一般只是五點鐘,那時天剛蒙蒙亮,離我起床還有一段時間。一般情況下,我總是忍受著它們的吵鬧,一直睡到我想要起床的時候。我一般是六點起床,我起床的時候燕子的叫聲已經沒有開始那么響亮了。它們在窗外飛翔,捕食空氣中的蟲子。這時它們看起來也沒有那么可惡,它們在空中滑翔,俯沖,姿勢也蠻漂亮的。 天蒙蒙亮的時候,那些飛翔了一個晚上的昆蟲也都累了。而且空氣中濕度較大,昆蟲的羽翼變的沉重。這正好是燕子捕食的最好時機。它們想不到自己興奮的叫聲吵到了我。它們筑巢在我的屋檐之下,卻不顧我的感受。我說這燕子每天早晨吵的我睡不著覺,真有些討厭。女兒卻說那聲音也挺好聽的,并沒有多么討厭。女兒說那燕子叫,是因為它們正在吃那些蒼蠅和蚊子哩,你就每天讓那燕子吵你一會呀,總比那蒼蠅和蚊子整天圍著你叫,要好聽多了吧。 哎,不過到了六月份,我已經習慣了燕子每天早晨的叫聲。如果天下大雨,燕子不再在凌晨叫了,我反到睡不著。可惡的是,今年初夏,雨水特別多。大部分時候,我只能在五點的時候醒來,睜著眼睛等到起床的那一刻。 2010年6月16日   在樹林里讀書 我喜歡一個人去樹林,手上拿一本書。我會找一個空曠的地方,最好是那種松樹林。松樹是油性的植物,地面上一層厚厚的松針可以防潮。我先躺在那里看會天,看會頭頂的松樹,然后再打開書。這是一個安靜的時刻。可是,好像安靜的有點過分。我有些發呆,眼睛看著書,心里卻想著其它的事。一段話看了幾遍,也沒有理解什么意思。白紙黑字,在眼前閃動,卻無法看清。我想,就是再多看幾遍,我也不會看清。我只是一動不動地躺在那里,和身邊的松針沒有多大區別。松針里有一些綠色的小草,一只蝴蝶在草尖上停一會,拍拍翅膀就飛走了。黑色的螞蟻,它不停地爬。它來到書中,用觸角在字粒行間掃描。它認得那些字嗎。它肯定覺得那字也沒有什么意思。它大搖大擺地爬到我的手臂上。我手臂有點發癢。我對著它吹氣,它縮成一團。我繼續用力吹氣,它滾落到了地上。樹林里有許多螞蟻和蝴蝶,有許多和我一樣蠕動著的生物。它們在這森林中忙忙碌碌的,只有我好像無所事事。我的目的就是放松。盡量的讓身體自由,讓心情自由。 我重新拿起書,從書的中間翻起。隨便一段話,一個句子可心讓我在那里思考半天。我聽到了樹枝上的響聲。一只松鼠在樹枝里上竄下跳。然后,我看到了另一只松鼠。它們對我的存在毫不在意。它們把我看成了一個靜止的物體。我如果和它們一樣在樹林里蹦蹦跳跳,它們就會害怕,然后消失。那兩只松鼠終于還是走了,它們消失在彩色的陽光里了。我就看那光線,看樹葉里的光怎樣的閃動。樹葉太厚實,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縫隙時發生了衍射。這里都是彩色的陽光,發紅發紫的陽光。我想我已經在這里呆了好長時間了,我剛來時驚走的鳥也來了。鳥在陽光里鳴叫。鳥的叫聲清脆。鳥的叫聲因為清爽空氣的振動而更加優雅動人。鳥是更小的動物,它們在樹枝和樹葉的遮擋下,不容易看到。除非是那種大一點的鳥,譬如說錦雞。我第一次看到錦雞就是在一片松林里,當時我應該是睡著了。我聽到嘎嘎的叫聲時,它就在我面前的樹枝上。而當我想要把滑落的書撿起來時,它飛走了。它的顏色鮮艷的有些刺眼。它的羽毛太長,飛翔時有些笨拙。 書被我帶到樹林里。那都是我精心挑選的書。有那書的存在,我可以整個早晨或者整個下午都呆在那里,我可以在樹林里安安穩穩睡覺。我本來的目的是去樹林里看書。但結果是,書成了我逃避閱讀的一個借口。 +10我喜歡

花園別墅〔法國〕莫洛亞                                         兩年前我患了一場大病,她說道,在生病期間,我發現自己天天晚上都做同樣的夢。我漫步在鄉間,老遠看見一座長方形的白色矮房,房子四周是一簇簇蔥郁的椴樹叢。左側,有塊草地,雖說草地上生長的參天白楊破壞了對稱的布局,可是,并沒有給人以不適之感。站在遠處就能看見白楊樹冠在椴樓上空隨風搖曳,婆娑起舞。夢中,我被這座房子所吸引,便移步朝它走去。入口處擋著一道漆成白色的柵欄,進入柵欄之后,要走一段幽深的曲徑小道。道旁的林蔭叢中,繁花似錦:有報春花、長春花、銀蓮花等春天吐放的花朵。當我伸手去摘的時候,花兒就立即枯萎了。走到小徑盡頭,離那座房子就只有幾步路了。房子的正前方有塊寬闊的草地,草兒修剪得宛如英國草坪一樣,幾乎只有齊地面那么高。草坪里唯有一行紫羅蘭向遠處延伸。房子是由清一色的白石建造的,房頂上覆蓋著板巖。不大的平臺上面就是一扇櫟木制造的淺色大門,門上面雕著花紋。我很想進去參觀一下,可是沒有人出來開門。我異常沮喪,我又按門鈴,又叫喊,最后把自己從夢中叫醒了。這就是那幾個月常做的夢,夢夢如此,毫無差異,久而久之,我就認為,在我童年時,肯定見過這個花園別墅。然而,在我清醒的時候,我怎么也回憶不起來。我想尋找這所房子,這個念頭時刻縈繞在我腦際,它是如此的強烈,以致有一年夏天,我剛學會駕汽車,就決定利用假期到全國的公路干線上去尋找我夢境中的那座房子。我不想向你們敘述我的旅途見聞。我找遍了諾曼第、都蘭和普瓦圖,結果一無所獲,對此我并不感到驚訝。十月我驅車返回巴黎。到了冬天,我又夜夜夢見那座房子。去年開春后,我恢復了在巴黎近效散步的習慣,一天,正當我穿越伊斯勒當附近的一條河谷時,驟然感到喜出望外,這是一種闊別多年后重見心愛的故園舊友時的喜悅。盡管我從來沒有到這里來過,可是我對展現在我右側的景色卻非常熟悉。白楊樹的樹梢在椴木叢的上空搖曳。透過枝葉初生的楊樹,一座房子依稀可見。于是,我明白了,我找到了夢中的別墅。我知道,在百步之外,有條小道和公路呈十字交叉。果然小道就在那兒,我沿著小道一直走到白木柵欄跟前。柵欄后邊就是那條我經常走過的小徑。當我從濃密的椴樹叢中走出來的時候,我看見了綠色的草坪和不大的平臺,平臺上面就是那扇櫟木制的淺色大門。我下了車,快步登上石階,伸手按了門鈴。我非常擔心吃閉門羹。然而,過不多久,一位仆人出來開門了。這是一個年逾古稀、神色悒郁、身穿一件黑色上衣的男子。一見到我,他顯得很詫異。他凝神注視著我,一聲不吭。                     “我冒昧地請您行個方便。”                     我說道,“我不認識房主,不過,倘若他們能允許我進去參觀,我將不勝榮幸。”                     “太太,這是一幢待租的別墅,”他神色勉強地說,“我留在這兒就是為了帶領參觀。”                     “待出租?”我說,“這真是難得的機會!……房主為什么不愿居住在這所漂亮的別墅里呢?”                     “太太,他們以前就住在這兒;自從房子里鬧鬼,他們便搬走了。”                     “鬧鬼?”我說,“哦,這絕不會使我就此卻步的。沒想到,在法國鄉下竟然還有人信鬼……”                     “太太,我本來也是不信的,”他一本正經地說,“假若不是我本人在夜間經常在花園里碰見這個把我東家嚇跑的幽靈的話。”                     “這可真太離奇啦!”我一面說,一面試圖報之以一笑。                     “太太,”老人以嗔怪的語氣說道,“對這事至少您是不應當一笑置之的,因為這個幽靈就是您。”                     注:①諾曼第位于法國西北部,都蘭位于法國西南部,普瓦圖位于法國西部。  +10我喜歡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盤查桃園碳標籤查證高雄碳權服務桃園碳權認證費用台中減碳標章認證機構台南綠色能源查證高雄ISO 14064碳足跡服務高雄碳足跡查證台南減碳標籤認證費用台南減碳標章輔導
台南碳足跡查證 台中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中減碳標章認證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南綠色能源查證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中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台中減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產品碳足跡盤查 新竹產品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cza4u 的頭像
    g64tcza4u

    楊玉萍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cza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