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南通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 秦天雨           我是誰,萬千世界?無所謂的定義。   我是一只最獨特的虎斑貓,奪了佐野洋子故事里的主角,飲了巴比特門前的不老泉,在這四海八荒,不老不死,不生不滅。   我的傳奇故事歷來為人講述:   在國王身邊享盡榮華富貴,恩澤厚比和珅;   在水手腳邊飄洋過海,吻過沒有核污染過的海水;   在魔術師精湛的“刀工”下僥幸存活;   在小偷偷東西的時候和看門狗斗智斗勇;   在孤獨老太婆的膝上看過所有花開花落云卷云舒;   在女孩的背上沉沉睡去又在懷里醒來……       我是一只最無我的虎斑貓,是動物界的枯枝敗葉,我這平平淡淡的生而赴死不過百年又孤獨。   亂箭射死,是我的第一次辭世;   望海的眸子藍寶石般明亮,醉死海中我夢方休;   聽厭世人鼓掌歡笑,一咧嘴,刀下我化作兩半;   被狗咬死是我難以置信的悲慘故事;   老太婆的嘴里嘀咕著年青的回憶錄;   緊緊背著,死死抱住,喘不過氣,那女孩綁架了我……   我是一只最求己的虎斑貓,世人笑我太瘋癲。   我便笑了,瞪目凝視虛偽的流淚的眸子,我不愛國王;   我哭著,嗆了幾口咸腥的海水,我不愛水手;   我裝睡,掌聲雷鳴霓虹燈下紋絲不動,我不愛魔術師;   我逃啊,血盆大口追我一次又一次,我不愛小偷;   我開放而內斂,我要在小腳老太婆的背上跳爵士舞,我要在壞女孩的頭發里四仰八叉地沉睡……   我只愛我,留一魄瀟灑,余下的三魂六魄,沖出江湖,只為自我。   沖入了江湖,流落了江湖,熟悉了江湖,恣意全無,原來我的前一百萬次死而又生,就是片無垠江湖,生死見慣,熱鬧非凡,可我還是——惆悵、漂泊,往復忘川,只嘆揮袖無云彩,投石無波痕。那遐想中的十里桃林,醉夢也無處尋。   我在等我自己,款款獨行,我要月亮奔我而來。   我吞了天狗的日月,飛奔狂叫;   我騎了李白的野馬,颯沓如流星;   我穿越千古陸離,駕青虬入昆侖;   我與天地同壽、與日月同光,我俯視百態貓群,雄姿英發。       越百年,不問生死?求一人共白首。   云低了,日子淡了,我注意到她。獨自地,遠遠地,不說一句話,貓群中路過,從不停留,從不久望,像孤傲的我,出了些清冷,仿佛兮若輕云之蔽月,飄搖兮若流風之回雪,那樣清微淡遠,那樣靈魂柔順。   她總是默默地,慢條斯理地梳洗自己的白毛,我就呆呆著望著她,一天又一天,那團白色一如既往剔透亮潔。于是,即使白晝來臨,不再無聊厭倦,我認定她是我的月亮。   我開始嘗試與她搭訕,左一句,右一句,想把引以為傲的過往都與她傾吐,又時不時覺得太過主動,藏了些語氣,想等她開口,可這樣清麗的人兒,是不應的,總是淡淡的那一句“是嗎?”   我又是熱烈著,又是怯懦著,茫茫地念叨“我可是活了一百萬次……”可是,可是,始終如此她還會是我的嗎?一鼓作氣轉口道,“我可以待在你身邊嗎?”她說:“好吧。”   心提到嗓子眼,瞬間清楚。一句期待,一聲許諾,我們開始堅定而安寧的一輩子。       云來云往,我們挨著一起看。不求炫目的榮華,也不淆世俗的浪潮,我有她,就有自己的海。一定是,像童話故事的尾聲,像所有平凡普通的夫妻,相伴到白頭。   這一次,我不屬于別人,我有愛人,有孩子,我有我自己,經歷孩子長大、分別,也守候妻子慢慢老去。   風輕了,云睡了,我們在初次見面的山坡草地,蓋上了天空的被子,暖暖的,是我們這一世最好的故事。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生死相許。 +10我喜歡

《痛不敢吼》  詞、賴南京  終于把自己拼到一無所有  我已不知明天該往那走  乘上年輪就只剩下疲憊  還能否撐起膏梁錦繡(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終于痛悟到自己有勇無謀  一腔熱血撒在洪水橫流  前沒有援助后沒有退路  力窮勢孤怎逆水行舟  痛不敢狂吼苦不敢啟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所有的艱辛獨自承受  這雙粗糙的手拼盡所能  始終攀不上光芒成就  酸強吞入口澀強咽入喉  誰會在意別人的憂愁  這個世界誰都不斷搏斗  創一片天地余生無憂  勵志作品-257  2021年3月15日  QQ、2515669566  郵箱2515669566@qq.com  微信電話同步15779874998 +10我喜歡

太陽的秘密   原創 玻璃  迷路者們     她是林碎最好的朋友。 她在十九歲那年失去了林碎。   1   因為一些原因,小學四年級的時候她搬家了,只能和林碎通過信件保持聯系。有時林碎的來信很頻繁,有時很長一段時間也沒有消息。但她們是彼此最好的朋友,是世界上最了解對方的人,并不會因為距離和時間就改變兩人的親密關系。   高二這一年林碎的來信頻率要遠多于以往,信封也塞的很鼓。信上林碎總是擔憂一年后的高考,害怕辜負父母的期望。她認真思考林碎的每一個擔憂后,才慎重地下筆。她先是寫了很多安慰林碎情緒的話,再告訴林碎可以嘗試把自己的壓力告訴父母,最后她寫:“別擔心,林碎,未來不止有一種可能。”   她的話起了作用。林碎不再來信了。   但一年之后,她又收到了林碎的來信。   2   高考倒計時258天。   林碎來信說:   “我這次的模擬考成績退步了很多,老師說我學習松懈,爸媽說我根本沒有努力。我不知道還要說什么話做什么事才能讓他們覺得我真的已經盡了我最大的努力了。”   “我發現世界上似乎只有你說未來不止有一種可能。我的老師,父母,同學,甚至電視廣告和路邊的橫幅標語都告訴我只有讀書才是唯一的出路。是你錯了嗎,還是世界太小了。”   “晚飯的時候我小心的告訴爸媽我的壓力和煩惱,他們沒有罵我,但媽媽哭的很傷心。媽媽說他們所有的付出只不過希望我好好學習,我卻為自己找借口。我看著媽媽的眼淚,覺得很自責。”     高考倒計時154天   林碎來信說:   “我的失眠越來越嚴重了,除了反復不停地刷題背書根本無事可做。大人們反倒很欣慰,夸獎我的學習狀態好。我想他們是對的,我的同學們也都是這樣做的。”   “最近的考試成績都很不錯,可我從未開心。有一次我坐在窗前放空了四個小時,如果不是天色變暗,我還以為只過去了兩分鐘。”   “考慮了很久后,我還是向爸媽說明了最近的狀態,但他們非常嚴肅且肯定的告訴我:小孩子哪懂什么是壓力,只是學習不是玩樂不開心而已。”   “不用為我擔心,雖然我經常無法入睡,也從未感到快樂,但我明白這是常態,未來唯一的路就是這樣難走。我不會告訴他們之前你和我說的話,否則他們會說你是異類讓我遠離你的。但我想勸你,你也該明白事理了。”     高考倒計時78天   林碎來信說:   “今天新聞報道上說,一個學生因為壓力過大跳樓自殺了。爸媽在一旁冷哼說他心理素質差。說他是活該。然后又嚴肅肯定的對我說:你們還是小孩兒,是沒有壓力的。”   “很高興你也想通了,決定和我一起努力學習,考上重點大學。看來你也終于明白了決勝高考才能擁有美好的未來。”   “班里的同學都把頭埋進書堆里,大家連打招呼的時間都沒有。今天刷題的時候差點兒忘記給你寫信,寫的時候又差點寫成數學公式。這種努力的學習狀態要繼續保持才行啊。”       高考倒計時12天   林碎來信說:   “客廳里坐了好多親戚,表哥繪聲繪色地用自己的經歷來證明那些“提高一分干掉千人”之類的標語是多么的具有真理性,我和大家都笑著點頭。只有在地上玩玩具的表妹沒有聽進去,細聲細氣地說長大要當舞蹈家。我趕緊過去捂住她的嘴告訴她不可以。她咬了我,我不怪她。我只是難過,她沒有未來了。”   “離高考還有兩周不到的時間了,我必須爭分奪秒,你也要加油。表妹咬得很重,我的手一直在流血。我想高考結束后第一件事就是要讓她明白未來只有一條路可以走,千萬不要有別的想法。”       高考結束。   3   林碎和她都如愿以償地考上了重點大學,高考后的那個暑假她們幾乎形影不離。   暑假時太陽的勢頭最盛,她走幾步路就像洗了次澡,全身都被汗浸濕。林碎穿著長袖長褲都不掉一滴汗,甚至有幾回阿姨和林碎在陽臺說話的時候,林碎的手心還會泛起涼意。   太陽似乎只追著她曬。真不公平。   有天下午,林碎的家人都不在。于是她去找林碎,順便問問林碎不會流汗的方法。   ———“林碎,你不熱嗎” ———“熱?” ———“今天都快40度了,我感覺太陽要把我烤干了。”   林碎沒說話。但她知道林碎有話說。畢竟她是林碎最好的朋友,沒人比她更了解林碎。   果然,接下來,林碎告訴了她一個秘密。   ———“我生病了。無痛癥。” ———“這是一種很罕見的病,不需要去醫院,自己就可以確診。雖然治不好但沒什么危險,甚至有些幸運。所以不用擔心。”   為了向她證明,林碎把袖子和褲腿挽了起來。   她看見林碎的皮膚很白,林碎的胳膊和腿很細。這使她能更加清晰的觀察那些暗紅色的橫杠或豎杠———它們或平行或交錯;它們一些很長,長到似乎從腕上的一個點開始,可以無限延長至全身;一些又很短,短到看起來只是因為一時興起而留下。 原來這么細的胳膊和腿可以容下這么多形狀。原來林碎的秘密是得了一種叫無痛癥的病。怪不得林碎不會流汗。   ———“什么時候生的病?” ———“先天性。” ———“沒法治療嗎?” ———“以前我以為沒什么大不了。” ———“現在呢?” ———“現在沒必要。”   林碎說完,從筆筒里拿出那把搬家前她買來送給林碎的,十二塊五毛錢的黑色圓規。   她看見一雙很白很細的手把圓規分開,然后攥緊,移動了一米。   在一大片老舊的暗紅色里,這一米鮮紅明亮,還帶著一些暖意。她記得那是她花了一個周末才挑到的最好最貴的圓規。   ———“你看,無聊的時候我可以隨時畫畫打發時間。別人都不行。他們會痛,我不會。”   她聽著林碎的話,點了點頭。   4   林碎十九歲的那天,日記本寫到了最后一頁,上面記著一段她和林碎的對話。   “———怎么形容夏天的太陽?   ———夏天的太陽用不完。猛烈的太陽總是照的人間亮亮堂堂,沒有一處不被照耀,沒有一處不被炙烤。   ———夏天有什么?   ———夏天有太陽的秘密。   而我知道太陽的秘密。”   林碎的父母、林碎的同學、林碎的老師,還有一幫穿著制服的人坐成一圈,嚴肅地圍著林碎的日記本。他們已經坐了很久,可他們都不知道這個秘密是什么。   后來,有人拿著一份報告進來,他說他知道林碎和太陽的秘密。大家都很驚訝,林碎的父母問他是怎么知道的。   他聽后似乎有些不悅,又或者是因為工作性質使然,他沒有回答林碎的父母,而是走到正好面對所有人的地方,環視著面前每一雙眼睛,才緩緩開口。   ———“難道,林碎的圓規,林碎的長袖長褲,林碎的日記本,林碎寫過的信都沒有告訴你們這個秘密到底是什么嗎。”   他的眼神像乍破暗夜的天光,筆直精準的刺痛了每一雙眼睛。   他把報告交給了穿著制服的人后就出去了。熱浪一陣陣襲來,今天的陽光有些過分強烈了。他似無意般撫了撫胸口掛著的“精神分析師”的證件———它被太陽曬的發燙,熾熱隔著單薄的短袖燙進了心臟。   所有與林碎有關的人在這天到齊,這是林碎過的最熱鬧的一次生日。大家都含淚祝她生日快樂,只有林碎帶著笑。   林碎開心地留在了十九歲的夏天。   5   林碎十九歲前的那天晚上,太陽來到了林碎的夢里,他十分抱歉地向林碎坦白了一件事。作為補償,太陽為林碎從月亮那里借來了神力。   于是,從今往后的每一個夜空,都有一顆叫[林碎]的星星。   后來太陽很忙的時候,林碎也會幫他去一些人的夢里,告訴他們太陽的秘密和補償。   就像當初太陽去到她夢里時那樣對她說, ———“抱歉了林碎,我的光照不到你”。   6 “那個死掉的高考狀元是誰啊?” “她你都不知道?” “她是誰啊?” “她是林碎。”   7 她是林碎。       文|玻璃 +10我喜歡


台南綠色能源服務桃園ISO 14067碳足跡管理新竹碳權認證台北減碳標章管理台中減碳標章盤查台中碳足跡規範認證新竹碳標籤盤查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高雄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南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桃園產品碳足跡服務 新竹碳排放量查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新竹綠色能源盤查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中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南減碳標章認證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新竹綠色能源管理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cza4u 的頭像
    g64tcza4u

    楊玉萍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cza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