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公子 公子的讀書和生活    生活總是如此,隨時隨地都在變化著。預測不好下一秒的動向。人們總喜歡按部就班的生活,那樣的生活給他們滿滿的安全感。我們希望有不一樣的生活,卻也希望生活安安穩穩。         這樣說,是因為我終于還是回到了這個我以為自己一點都不喜歡的城市。       一個月以前,我離開了從高中就開始心心念念的北京,回到了這個家鄉的省會城市,南京。我總覺得自己十分不喜歡這個城市,這么多年了,真正來了,其實發現,并沒有自己所想象的不喜歡。現在明白了,當初因為高考成績不夠好,怕來到這個城市,遇到的都是熟悉的面孔,怕丟臉。真正來了才發現,其實哪有那么多所謂的熟人,能和你周末約著出門喝兩杯,逛逛街的都沒有幾個。也是來了才知道,不是所有人都愿意在城市里掙扎下去的,他們很多都選擇回到家鄉,過住著小樓,開著小車的幸福日子。       或許是北京太大了,初來的我總覺得南京其實就那么大,從最長一條線的頭站坐到尾站,其實也花不了很久的時間。過了下班高峰期,地鐵里就不再擁擠,即使像最熱鬧的新街口,也不會有很多的人。不像北京,不管什么時候下班,地鐵里總是擠滿了人,你永遠不會感覺自己下班有多晚,因為總有人陪著你。我總喜歡把南京的一切同北京比較,近來卻越發不再提關于北京的一切了。       一點一點在適應這個還算是陌生的城市,談不上喜歡,談不上不喜歡;華燈初上的夜晚,這個城市也有自己的繁華,但我總覺得心里還是懷念北京的。我喜歡那個城市,不管是空氣質量差也好,擁擠也好,昂貴也好這樣那樣都好,我始終覺得心里是有向往的,就像你喜歡的男孩子,可能他個子不夠高,家境不夠好,臉蛋不夠好看,但是就是對你有致命的吸引力。       我知道自己可能再也不會回去了,這樣的想法會使我感到難過,那就像一場美好的夢一樣,終究再回不去了。 +10我喜歡

文/高憲哲   北京向西一步,就是烏蘭察布。在那片遼闊的草原上,有個烏蘭牧場的地方,有很多種鳥兒。除了枳芨湖里常有的百靈鳥、畫眉、山燕兒、布谷鳥之外,還有麻雀、燕子、喜鵲、烏鴉、串柳林、鴿子等等與人們貼得最近的鳥;還有盤旋在高空中的鷹,飛行迅捷的鷂子,肥美憨厚的沙雞,隨季節來來往往的候鳥鴻雁;甚至還有天鵝、地鵏、cilao等大型鳥兒。   鳥兒與人類為伴,裝點了人類的豐富生活,也給孩子們提供的無限樂趣與向往。老四一個人常常仰望藍天,羨慕地看著盤旋在高空中的雄鷹,幻想著自己也能一飛沖天,體驗俯看大地的那種感覺。鳥兒不同于人類行走的飛行方式,讓孩子們感到無比的神奇,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只要翅膀一扇,不受地形限制,瞬時就到。孩子們都希望像鳥兒一樣,振翅高飛,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地翱翔。除此之外,最讓孩子們興奮的是捉鳥。不同的捉鳥方式,帶給了他們無限的快樂。   索板套雀兒,就是孩子們冬天最常用的一種方式。索板,當地人發音saban(Sa,入聲)。我不知道“sa”這個字該怎么寫,根據這個音,又找了這么的個在發音和意義上可能接近的字。索,當地人發音為sa,入聲。索,在現代漢語一個義項就是繩索。在這個意義上來解釋,索板,就是帶有索套的木板。而套鳥工具Saban,就是在木板上栽植馬尾做的索套。索套,當地人亦稱之為satao。索板套鳥,主要是這些索套發揮的作用。因此,用“索”字,來表達這個栽植了索套(satao)的木板為索板(saban),應該是其本字了?   雀兒,也是根據當地人的發音,找了這么兩個字來表達。當地人叫小鳥為quer,我一直不知道這個字怎么寫。后來,我是根據當地人稱麻雀為家巴雀兒,突發靈感,找到的。他們把“雀”一兒化,就成了quer,用漢字表達,就是雀兒。呵呵。   索板,是烏蘭牧場孩子們套鳥的器具。在一塊大小不等的木板上,植入若干排由馬尾搓的索套制做而成。索套結實而靈巧,做好后永遠張著圓圓的圈兒。鳥兒任何一部位被套住,越撲騰套得越緊。   在牧場套鳥,索板都是自己動手制做。先準備制做的材料:一塊木板,一綹馬尾,一把木匠用的錐子,一小團棉花。   木板的大小沒有硬性要求,長短、大小、薄厚,都不是那么統一,看能找到的材料是什么樣的了。小的不要讓套住的鳥兒帶走即可,大的不要自己搬著都費勁。孩子們做的一般都是用10-20公分寬、30-50公分長、2厘米左右厚的木板。這樣大小的,攜帶方便,埋設簡易。找到木板后,打磨一下,處理光滑,不要有剌扎手。   馬尾(yǐ),就是馬尾巴上的毛。據說從馬尾巴上揪下來的活馬尾,比用剪子從馬尾巴上剪下來的,要好,制做出的索套有靈性。最好是白馬尾,下雪后不易被鳥兒發現。夠做一個索板的量即可。孩子們為了套鳥做索板,專門跑到大車隊飼養駕車馬的馬棚里,揪馬尾。牧場的大車隊,實際上就是馬車運輸隊,當時有十幾掛三套馬車。大車隊有幾排專門的養馬棚,三匹馬一間,基本上是一掛車一間。收工回來,馬兒就在這里吃草、吃料,休息過夜。馬兒頭沖里吃草,孩子們趁沒人,躲在旁邊一間,手伸過去抓一綹馬尾,猛地一揪,揪下來就跑。馬兒被揪了尾巴,一通亂踢,孩子們早就沒了影蹤。也有的孩子規矩,找趕車的車倌要一綹。   木匠用的錐子,用來在木板上扎眼,栽植索套。找不到那種錐子時,常常用大號的鐵釘來替代。一小團棉花,舊的即可。   東西準備好,就開始制做。   先在木板上劃好線,規劃好索套的布局。根據木板的大小、形狀,安排索套。一般每棵索套橫豎的距離在一寸半左右。索套盡量不要栽置成一排一排的,有時鳥兒走在中間空處,象一條通道似的,就穿過去了。最好是錯落開,鳥兒只要在索板上往前走,就會被套住。   再將馬尾搓成索套。把馬尾在清水里漂洗干凈,涼干。取一根對折,兩頭對齊。一只手捏住,另一手往上捋到頭。馬尾對折的中間部位呈u型廻環,不要將其捏成死折,而是要保留這種u型環狀,并盡量往小擠,到一粒綠豆大小時,右手拇指與食指捏住,往一個方向搓。將這兩股馬尾搓成一根細繩,搓到端頭,系一個死疙瘩,避免兩股散開。由于兩股馬尾搓在一起,u型環就變成了橢圓環。把系疙瘩的一端從橢圓環里穿過,索套就做成了。   做成的索套呈圓環狀。橢圓環是這個索套圓環的滑動連接處。由于馬尾的張力,這個圓環始終處于撐開的狀態。鳥兒的頭、腳、翅膀等部位,只要鉆進去,一拉動,這個圓環就收緊了,鳥兒就被套住了,非常靈巧。如果把u型環捏成死折,就不會這么滑動靈巧。   最后將索套栽植到木板上。用木工錐在木板上規劃好的點位扎眼,約5-10毫米深。淺了容易被套住的鳥兒拔走。把索套張開到直徑5、6公分大小,在橢圓環下約2公分的地方對折一下,系一疙瘩,伸到扎好的眼兒里。把棉花球醮濕了,從對折的兩股索套中間塞到眼兒里,用棉花球將索套壓進去,再塞些棉花進去,直至塞滿壓實。   按照這個程序和方法,一個一個地將索套栽植到木板上。栽植時,要注意索套圓環張開方向不能一致。制做完成后,要將索套全部張開,查看一下效果,是否布局均勻、圓環向各方張開,是否每一索套圓環都能張開,每一圓環是否都能靈活滑動收緊。不符合要求的,要即時換掉。然后,剪掉露在外面剩余的根部。索板制做完成!   用索板套鳥,最好的時機,就是雪后初晴。下完雪,大地一切皆白,紛亂的世界變得純潔一片。大雪掩蓋了萬物,當然也包含了鳥兒的食物。這個時候,如果有一個地方掃開了雪,又灑了糧食,在空中飛來飛去覓食的鳥兒,肯定是首選的目的地。   索板下在哪里?地點不同,效果不同。下在院子里不行,牧場職工住的都是家屬院,人來人往,驚擾的鳥兒都落不下來,肯定不行。下在院子周邊的草地上,套的一般都是麻雀。套鳥場所的最佳選擇----場面。場面,是牧場秋天收拾糧食的地方,在內地一些地方叫打谷場、打麥場等。這里平常就是鳥兒常去的地方。到了冬天,雖然糧食已經入庫,但打完糧食剩下的各種糧食作物的秸桿,一垛一垛地堆在場面上;各種糧食的稗糠,一堆堆地仍留在場面上;鳥兒仍然能從這些被人類丟棄的東西里,找到自己豐富的食物。平常,這里就是多種鳥兒常去覓食的場所,雪后,就更不用說了。   也就是說,在場面套鳥,可以不必等到下雪以后。但下雪后套鳥,套住的機會多。   一次,老四和供銷社老王家的栓柱一起去套鳥。兩人各帶2塊索板,就直奔河槽南邊場面。   到了場面,找了一堆谷類作物的稗糠堆,在堆腳掃開一片雪地,直接用稗糠土埋設索板。先用索板刮出一個同樣寬窄的凹槽,把索板放進去,再用刮出來的土把索板埋起來。最后把索套理一下,每一個套都讓它撐圓了。拴柱還帶來點小米,抓了一把,在四塊索板上都灑了些。   兩個人的四塊索板,相距都不到一米,埋好后,他們就躲在了大約二十米遠的一小垛麥秸上。他倆爬到半腰上,刨開一個草窩,把自己埋了進去。嘿,又隱蔽、又暖和。   雪后的草原,把一切都遮蓋的嚴嚴實實。滿世界都是白的,有那么一小塊裸露著的地方,分外顯眼。到處覓食的鳥兒,在空中搜尋,這個地方自然逃不過它們的眼,一個個從空中俯沖下來。來的有百靈鳥,有畫眉。麻雀大概是和人類打交道多的原故,最狡猾,成群結隊地來,先在周邊觀察觀察,不直接過來。   看著鳥兒邊尋食邊前行慢慢走向索套,老四和栓柱緊張的手里捏了一把汗。眼看一只畫眉要進入索板,那群麻雀不知受什么驚擾,轟地飛走了。受它們的影響,這邊索板邊上的幾只鳥兒,也都呼地跟著飛了起來。   大概是看看沒什么險情,這幾只鳥兒又都先后落了下來。這回利索,剛落下不久,一只百靈就“觸套”了,開始撲騰,其他鳥兒受了驚嚇,都飛走了。倆人一聲歡呼,“一奔子”就跑了過去。是老四索板上套的,本來只套了頭,鳥兒這一撲騰,結果翅膀、腳全給套上了。他倆小心翼翼地為小鳥兒解了套,又整理了所有索套,補點糧食,返回到草窩里。   “你出去的太早,把雀兒都嚇飛了!我的索板還沒套住呢”栓柱埋怨道。   “你沒看這個雀兒一撲楞,所有的都飛走了?”老四解釋說,“再說了,當時咱們不是都不知道是哪個索板套住了啦。”   栓柱想想也對,就沒有再吱聲。等了十來分鐘,鳥兒們又都回來了。不大一會,就又一只鳥兒上套了。這次是栓柱的索板套住的,又是個百靈。   有一次,幾個孩子去套鳥,居然來了幾只沙雞,套住它的一只腳。沙雞個兒大,展翅一飛,把索板給帶起來了,拖著索板飛也飛不高,他們就追,沙雞飛累了,竟然給活捉了哈。孩子們高興壞了!   套鳥,是烏蘭牧場的孩子們冬天常見的活動,有時,天不下雪,小孩子們也會相邀幾位或獨自,帶著索板去場面套鳥。   【作者簡介】高憲哲,內蒙古出生、成長,天津工作、退休。 +10我喜歡

麗人新作♣跳舞的心臟♡趙安妮           我看著眼前即將建成的大樓,鋼筋水泥支撐著它的身體,外面蒙上一層綠色的網,矗在街上,尷尬無所著落。以前是家大商場。    我和她就是在那被拆的商場認識的。我們的家都在那,記不起來我們是什么時候開始玩的,但在想得起的記憶里,我們已經形影不離。就像一場夢,醒來的時候丟掉了一半,說出來的時候又丟了一半。上了小學,我留一級,我們分開了。但即使不在一個年級,放學后依舊整天一起,像是一個不需多言的約定。她教我還沒有學到的知識,她給我分享她經歷的生活趣事,她也時常提點我,我們中間無形的被一根絲線牽扯著,牢牢系在一起,時間沖不散,距離打不亂,唯有命運,命運確是一個無所不能的存在。   她是個目的很明確的人,能清楚地知道自己要什么,并且為之努力。上了初中更是如此。她忙于學習,忙于夢想,忙于成長,忙著去實現她想實現的一切東西。她的潛意識好像知道她的生命需要爭分奪秒,需要馬不停蹄。       那天周末,陽光正好。我們兩個坐在水泥臺階上,聽她給我講初中生的生活。早自習、晚自習、增加一倍的課程、寫不完的作業、上不完的課。我聽她講著,說著,默默構想著一個大孩子的世界,我即將要邁進去的世界,忐忑不安。她說得那么興奮,臉上,眼睛里,散發著幸福的光芒。她就像擁有一個會跳舞的心臟,隨時讓她對生活充滿好奇和熱血。   “你知道嗎,竟然還有比0小的數,叫負數。”她滿心懷著對未知事物探索的好奇與欣喜,大大的眼睛凝視著我,想讓我能感知到她的喜悅。   我長大了嘴巴,一幅不可思議的樣子。“負數?什么是負數?”   “那是不是很難?我到時候學不會怎么辦。”從小,我就像是蜷縮在殼里的烏龜,不敢探出頭去觸碰最新的事物,每次都是她在前面帶著我走,我才會嘗試著去邁出那一步。那時候以為生活就應該是這個樣子,心有所想,魂有所依,會是永遠。   “不難,你一定要相信自己,而且,你這么聰明,很容易就學會了。”我驚訝地看著她身上的蛻變,看著時光在她的身上變幻出種種神奇的痕跡。我們之間,她一步步向前,我還在原地踏步。   “或者每周我給你提前教一點吧,到時候,你就容易學了。” “好。”       我們出生時,這個商場已經存在了。它有個大大的頂棚,經年累月為我們遮風擋雨,我們早已經習慣它的存在,卻沒有發現,它一天天的破舊。   “你咋退學了?”她躺在床上,我坐在床邊,焦急地問著。我如期成為一名初中生,我們又到了一所學校里,而她卻去不了學校了。   “我生病了,去不了了。”她說完,我才發現她那雙大眼睛在干瘦的臉上異常突出,像一顆大珠子,繃得很緊馬上要跳出來,眼睛失去原有的色彩,更多的是頹敗。   “什么病?”我拉著她擱在床邊的手,只剩下骨架支撐著那張薄薄的一層皮,纖細發長。   她笑了笑沒說。“你給我講講學校的事吧。”她往背上墊了幾個枕頭,斜靠在墻上,灰白的墻映照著慘白的臉,就像刺繡上的翩翩欲飛的蝴蝶,被縫在了里面,動彈不了。可那會我還在想,不去學校,是多么舒服的一件事兒。   “我知道什么是負數了,前兩天學的。”   “哦,對了,還學了帶分數、假分數,這些都是你給我教過的。”   “我們這兩天學的是象限,馬上要學你沒給我教過的了,我很愁,我要是學不會怎么辦。”我忘了她的病,一如既往地抱怨著。她并沒有像以前一樣安慰我,只是看著我,一直笑著,我隱隱看出了她眼角的淚,浸濕了她的睫毛,有幾根黏在了一起。   每到周末我都去找她,給她說學校發生的事,我向她抱怨上不完的課,寫不完的作業,考不完的試,我的眉頭緊緊蹙在一起,她反而眉頭舒展許多,靠在那面墻上,抿著笑靜靜聽著。床不大,支在墻邊,床上堆放著三四床被子,鋪著厚厚的一層褥子,在身下也微微變了顏色。門上掛著窗簾,擋住想要偷溜進來的陽光,黑黢黢一片。她,成天地坐在這片黑暗里,身上蓋著薄薄的毯子,身體一天天瘦下去,就像是一個鬼魅,隱藏在黑暗深處,那時候我沒有發現她的日漸單薄。       又是集市,商場里面擺滿商品,吵吵鬧鬧。我跑著去找她。一路上蹦蹦跳跳。街上擠滿了人,我置身其中,憑著小小的身子靈活地穿梭其中,不一會兒就到了她家門口。木門依舊緊關著,厚實的窗簾擋住我向內望的目光。我像往常一樣去推門,想象著她看見我來的樣子,定是笑著坐起來,靠在墻上,拉著我的手,望著我,聽著我說個不停。   門被鎖上了,怎么回事? 我又推了推門,門還是沒開。   “別推了,這家的女孩昨天晚上沒了。”   眼前這座冰冷的建筑樓,它是另外一些孩子的童年記憶,回想起來,想必也會充滿溫度吧。 今年的冬天太冷了,我加快腳步趕回了家。 +10我喜歡


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台中碳足跡認證費用新竹綠色能源規範認證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台中ISO 14067碳足跡管理高雄碳足跡認證台中碳標籤查證台中減碳標籤認證台中碳權查證台中減碳標籤認證機構
台北碳排放量管理 新竹產品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碳權服務 新竹綠色能源服務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桃園碳排放量輔導 台南減碳標章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減碳標籤認證 台中碳權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減碳標章管理 台南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cza4u 的頭像
    g64tcza4u

    楊玉萍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cza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